田馥甄 - 小幸運(男key) [結他chord譜]


曲:Jerry C  詞:徐世珍、吳輝福  Key: Bb  4/4  Arranged By Edwin Ho
Capo: 1  Play: A

Asus2 │B7 │E7 │Asus2 │

Asus2     |B7
(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草地
E7     │Asus2        E/G#
( )我聽見遠方下課()聲響起( )
F#m7     |B7
( )可是我沒有聽見()的聲音
  |E7         Asus2
認真 ( )呼喚我姓名( )

Asus2      |B7
( )愛上你的時候還()懂感情
E7       Asus2         E/G#
( )離別了才覺得()骨銘心( )
F#m7      |B7
( )為什麼沒有發現()見了你
      E7         Asus2
是生命 ( )最好的事情( )

         Dmaj7         |E
#也許當時()著微笑和哭泣( )
    |C#m         |F#m7
忙著追逐()空中的流星( )
          Bm7
人理所當然()忘記
B7          E           |E7
( )誰風裡雨裡一直()默守護在原地( )

     Asus2    E/G# 
原來你是我()想留住的幸運( )
      C#7 |F#m7       C#m
原來我們( )和愛情()經靠的那麼近( )
        |D
那為我對抗世界()決定
   |Asus2        B7
那陪我()的雨 一幕幕()是你
   |E7
一塵不( )染的真心

Asus2               E/G# 
( )與你相遇 好幸運( )
    C#7  |F#m7         C#m
可我已失( )去為你()流滿面的權力( )
                 |D
但願在我看不到()天際
   |Asus2        B7
你張開()雙翼 遇見你()注定
E7 | 
( )她會有多幸()#

Asus2 │B7 E │E7 │

Asus2     |B7
( )青春是段跌跌撞()的旅行
E7     │Asus2    E/G#
( )擁有著後知後覺()美麗( )
F#m7     |B7
( )來不及感謝是你()我勇氣
  E7     Asus2
讓我能( )做回我自己( )

Repeat#

Asus2 │B7 │E7 │Asus2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想問下指法應該係點??

匿名 提到...

她會有多幸運
This is great

張貼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