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王家欣 (電影《王家欣》主題曲)


黃又南  曲:劉偉恒  詞:陳詠謙  Key: E  4/4  Arranged By Edwin Ho 

||: Esus4  E :||

 E             F#m              B7                   E
(容)身於 (你)的心 (我)不輕易離( )開
 E             F#m              F#7          B7       E
(無)止境 (我)都等待 (我)想一直( )相信( )愛

  C#m7         G#m7      C#m7          G#m7
面(前)有甚麼意( )外 未(能)如願相愛( )
  Asus2         G#m7  Abdim7  Asus2  Am  Adim7
但(求)我熱心永( )在( ) 贈(你)在遠方(的)未(來)

 E             F#m              F#7          B7      E
(王)家欣 (我)將等待 (送)給生命( )的最( )愛

  C#m7         G#m7      C#m7          G#m7
若(然)已付出太( )耐 別(人)期望不再( )
  Asus2         G#m7  Abdim7  Asus2  Am  Adim7
笨(如)我亦想繼( )續( ) 為(仰)望更好(的)後(來)

 E             F#m              F#7          B7      E
(王)家欣 (我)將等待 (送)給生命( )的最( )愛


| (E) Esus4 | Eadd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