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房

大家好,近年香港玩音樂風氣日盛,組樂隊夾Band潮流更越來越普遍。可是,找其他地方租Band房又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Band房,如地方偏遠,價錢昂貴、設備不全宜等等。

有見及此,POLYGON正開設專頁搜羅全港十八區租Band房熱點,讓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Band房!

Polygon Acoustic Music Center 


地址:觀塘鴻圖道70號利安工業大厦3B6室









Polygon Acoustic Bandroom


網址:polygon.guitars

電話/whatsapp:94983416預約時間:上午10:00至23:00)

只提供Acoustic Band Room (mic, mic stand, keyboard, guitar結他, ukulele, Cajon木箱鼓,沙蛋, roland Ex)

收費:9人或以上 (130/hr )大房(6-8人)($100/ 小時)、

中房(3-5人)( $80/ 小時),細房(1-2人) ($50/ 小時)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24小時 (敬請預約)


其他服務: 結他班, 木箱鼓班, ukulele班, ukulele結他樂器買賣

Whatsapp我地CLICK依度 :P

九龍區
太子/旺角區
尖沙咀/佐敦區
觀塘區
荔枝角區

香港區
北角區
銅鑼灣區
柴灣區
香港仔區
筲箕灣區

新界區
葵青區
荃灣區
屯門區
北區
將軍澳
沙田區
元朗區
大埔區

另一個十分好用的租BAND房網站!
https://dadaband.com/

如果閣下有Band房資料提供,歡迎電郵至
kermit.tam@gmail.com /whatsapp 94983416,謝謝!

請提供以下資料,尤以一至兩張場地照片更佳。
Band房名稱:
地址:
網址:
電話:
收費:
電郵:
營業時間:

3 則留言:

匿名 說...

I would greatly appreciate it if someone can provide details for band rehearsal rooms located within the Central/Western district.

匿名 說...

希望d識多d有數字

匿名 說...

好似生日song禁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