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Jay Chou (feat. 林書豪Jeremy Lin) 土耳其冰淇淋 Tu Er Qi Ice Cream [結他chord譜]



 曲詞 : 周杰倫 Key:Am>Cm 4/4  Arranged By Davids Wong
http://daydayguitar.blogspot.hk/2016/08/kOriLqPD7PI.html
Intro:
Am|Am|Am|Am|Am|Am|Am|Am|
63'2'1'76 x N

      |Am           
土耳其(冰)淇淋 就像是女人的心 
  |Am
在你的(面)前轉來轉去 卻捉摸不定
        |Am              
這音樂(跳)Waacking 也可以跳Locking 
  |Am
我耍你(耍)的就像土耳其的冰淇淋

|Cm         
幾個(高)級和弦 幾個切分音 
   |Cm
我寫的(舞)曲也可以很有音樂性
|Cm         
就像(賣)個冰 還能秀雜技 
  |Cm
你最好(期)許如果你跟我一樣努力

|Am          
( )換個樂器就像換個兵器 
|Am
( )電吉它這個時候出來幹嘛 到底
|Am             
( )你猜不透也想不到摸不著頭緒 
|Am
( )我總是為了什麼出奇不意 到底
|Dm      |Dm      
( )誰說拍中國風 ( )一定要配燈籠 
|Dm      |Dm
( )誰說寫中國風 (一)定要商角徵羽宮
|Am       |Am       
( )我乾脆自己下車 ( )指揮樂壇的交通 
|Am        |Am
( )管他管他什麼曲風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Am|Dm7|G7|Cmaj7|
|Am|Dm7|E7|Am|

   |Am            
加一點 (土)耳其進行曲 太豐富的編曲 
|Am
( )吃一口冰淇淋來融化你的傷心
|Am             
 ( )仔細聽 幾個半音 有點拉丁 
|Am
(有)點熱情 那是我想要給的驚喜

|Cm         
幾個(高)級和弦 幾個切分音 
   |Cm
我寫的(舞)曲也可以很有音樂性
|Cm         
就像(賣)個冰 還能秀雜技 
  |Cm
你最好(期)許如果你跟我一樣努力

|Am          
( )換個樂器就像換個兵器 
|Am
( )電吉它這個時候出來幹嘛 到底
|Am             
( )你猜不透也想不到摸不著頭緒 
|Am
( )我總是為了什麼出奇不意 到底
|Dm      |Dm      
( )誰說拍中國風 ( )一定要配燈籠 
|Dm      |Dm
( )誰說寫中國風 (一)定要商角徵羽宮
|Am       |Am       
( )我乾脆自己下車 ( )指揮樂壇的交通 
|Am        |Am
( )管他管他什麼曲風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Am      |Am
( )土耳其冰淇淋 ( )

Cm|Caug|G/B~|Ab/C F6~|G7~|

|Cm      |Cm
 ( )土耳其冰淇淋 ( )
|Cm      |Cm
 ( )土耳其冰淇淋 ( ) 
|Cm      |Cm
 ( )土耳其冰淇淋 ( ) 
|Cm      |Cm
 ( )土耳其冰淇淋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