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仁至義盡

曲:黃安弘 詞:黃偉文 Key:C# 4/4 Arranged By Kermit Tam

Capo 1 > Play C

|Am Em|F|Am Em|F|G|
|C Em|Am7 C/G|F |Ab|G|

 |C   Em   |Am – – Gm7
停(止) 她不(想)要的花 (乾)脆別送  ( )
|F   C/E   |Dm7  G7sus4
停(止) 應將(杯)中苦澀 流(放)在去水(管)中
 |C   Em   |Am  F#dim7 
停(止) 別在(別)人樓下 (企)一萬分( )鐘
|Dm7      |F/G – – D/F#
長夜(已)斷送 換不到個短( )訊   ( )

|F       |Em   A7 
 ( )雖則說仍然困於 (這)苦戀迷(宮)
|Dm7      |F/G
若要走(總)有退路回去 忘(掉)這初衷

   |C Em   |Am7  C/G 
為難我(也)沒(用) 人家都(不)怕我心(痛)
|F    C/E   |Dm7 – –
再(別)迷信 我(那)愚蠢 可(教)情人感動
 G |C Em   |Am7 
(仁)至(也)義(盡) 曾經這(麼)奮勇
– Gm7 C |F
無(底)深(淵)也(照)衝
|Dm7      |F/G  Fm|Am
總(好)過企在牆角 從(未)參加(的)信(眾)

C/G F –|Am C/G Gm7 –
|F C/E D/F# –|F/G G7sus4|

 |C   Em   |Am   C/G
明(知) 必輸(都)要出擊 (這)叫任性 ( )
|F  C/E    |Dm7  G7
年(輕) 假使(不)蠢一次 還(算)是欠些(熱)情
 |C   Em   |Am7  F#dim7
如(果) 浪漫(剩)餘殘局 (也)不願甦( )醒
 |Dm7     |F/G – –
人大(了)沒帶回程票 才(是)個罪名

 G7 |C Em   |Am  C/G
為(難)我(也)沒(用) 人家都(不)怕我心(痛)
 |F    C/E   |Dm7 – G7sus4
再(別)迷信 我(那)愚蠢 可(教)情人感(動)
G7 |C Em   |Am  – Gm7
(仁)至(也)義(盡) 曾經這(麼)奮勇
C7 |F   C/E
無(底)深(淵)也(照)衝
|Dm7     |F/G  G7|Am
( )總(好)過企在牆角 從(未)參加(的)信(眾)

|Abaug|Dm7|Dm7|

   |C C/E   |Am  C/G 
麻煩挖(個)地(洞) 埋好當(天)我那激(進)
|F   C/E     |Dm7 – G7sus4
無(邪)如盤古(恐)龍 純情年月(過)地與天(不)容
G7 |C – Bm7-5  E7|Am7 Abaug
(仁)至(也)  義(盡) 曾(經)這(麼) 奮(勇)
Gm7 –|F   C/E
無(底)深淵也(照)衝
|Dm7     |F/G G
( )總(好)過企在牆角 沉(默)得隱隱作痛

 C/G|F#aug G|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