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 歲月靜好

https://www.polygon.guitars/score/4244

|F |Am
( )一些幸福理論 其實(並)無大智慧
|Bb | Gm Bbm
( )製造笑話取笑你 然後(讚)美你煮餸(造)詣
|F  |D7
( )自小暗戀那個 就算(老)是放不低
|Bb C |F
沒法假(設)成為配(偶) 以後更(加)快慰
|Dm Dm7/C# |Dm7/C Bm7-5
如(果)如果不(停)如果執(迷) 真的浪(費)
|Bb
沒結(果)切勿放大問題
|Gm |C
被(愛)習慣後價值會貶(低)

|F|Dm Dm/C
身邊有(你)便並沒疑問 閉上(雙)眼便(吻)
|Bb F |G C
甜言蜜(語)說到(這)麼興奮 (先)不要多(心)
|F C/E
執於最(愛)是極度(愚)笨
|Dm F7
誰維護(我)也合(襯)
|Bb Am
那麼(多)人無非(找)一個人
|Gm C |F
( )快樂過一(生)印下腳(印)

|F |Am
( )想找最佳對象 難道(越)難越有趣
|Bb | Gm Bbm
( )太易尋找的那愛人 便(會)視作瑣(碎)那類
|F  |D7
( )被你認真照顧 便夠(應)付我所需
|Bb C |F
病痛衰(老)貧窮富 (有)也是最好( )愛侶
|Dm Dm7/C# |Dm7/C Bm7-5
迷(戀)迷戀不(停)迷戀的(誰) 往往失(去)
|Bb
論最(好)最重要又是誰
|Gm |C
共(你)面對面那用再爭(取)

|F|Dm Dm/C
身邊有(你)便並沒疑問 閉上(雙)眼便(吻)
|Bb F |G C
甜言蜜(語)說到(這)麼興奮 (先)不要多(心)
|F C/E
執於最(愛)是極度(愚)笨
|Dm F7
誰維護(我)也合(襯)
|Bb Am
那麼(多)人無非(找)一個人
|Gm C |Dm
(活)到老期(望)有個樹(蔭)

|Dm Dm7/C# |Dm7/C Bm7-5
容易的戀愛不失它的吸引
你令歲月恬靜美好 足夠我感恩

不應永遠浪漫地遺憾 吻那一個烙印
前塵後記化作我的心癮 不過過路人
不知答案便盡量免問
誰人脈搏最相近
你的溫柔 我的安心笑容
是最近 每一晚被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