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 風繼續吹 [結他chord譜]




曲﹕Ryudo Uzaki/Youko Agi 詞﹕鄭國江 Key:C Arranged By Kermit Tam

Intro:
|C |F |C |F |Dm  |F/G  ||


|Cmaj7       |C7             |F                   
( )我勸你早點歸去 ( )你說你不想歸去 (祇)叫我抱著你
 |Dm           G     |Cmaj7     
悠悠(海)風輕輕吹 (冷)卻了野火 (堆)我看見傷心的你
| C7      |F         
( )你叫我怎捨得去 (哭)態也絕美
         |Dm     G    
 如何 (止)哭 祇得輕(吻)你髮邊

|C    Am|Dm     G 
讓(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C    Am   |Dm    G 
 ( )心裡極渴(望)  希望(留)下伴著(你)
|C      Am|Dm   G
(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C    Am   |Dm        G  
 ( )心裡亦有(淚)  不願(流)淚望著(你)


 |F     |E7   |Am   |Dm  
過去(多)少 快樂記(憶) 何妨(與)你 一起去(追)
G   |C           Em7  |F            G
 (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C   Am  |Dm7   G  
要強(忍)離情(淚 )未(許)它向下(垂)
    |C    Am       |Dm7    G |F/G |2/4 G |
愁如(鎖) 眉頭(聚) 別離淚(始)終要下(垂)


|C        Em  
( )我已令你(快)樂
|Am   C7   
( )你也讓我(痴)痴醉
|F    E7        |Am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
Am7/G      |F    
 ( )留住眼內 (每)滴淚
G      |C       Fm|
 (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 C F/G |Cmaj7 |Fmaj7|Cmaj7      |Fmaj7      |

|Cmaj7            | C7 |F |
我勸你早點歸去 你說你不想歸去 祇叫我抱著你 悠悠
|Dm G |C |
海風輕輕吹 冷卻了野火 堆我看見傷心的你
|Cmaj7     C7 |F |Dm G | 
你叫我怎捨得去 哭態也絕美 如何 止哭 祇得輕吻你髮邊 讓
|C Am|Dm G |C Am |Dm G|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極渴望 希望 留下伴著你
|C Am|Dm G |C Am |Dm G |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 不願 流淚望著你 過去
|F |E7 |Am |Dm G |C Em |F G |
多少 快樂記 憶 何妨與 你 一起去 追 要將 憂鬱苦痛洗去 柔情 蜜意我願記取 要強
|C Am |F G |C Am |F G |G |2/4 G |
忍離情淚 未 許它向下垂 愁如 鎖 眉頭聚 別離淚 始終要下垂
|C Em |Am C7 |F E7 |
我已令你快樂 你也讓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
|Am Am7/G     |F G |C Fm |
記著誰 留住眼內 每滴淚 為何仍斷續流 默默垂 為何仍斷續流
|C G — |C Fm |C / Ab Bb|C |
默默垂 為何仍斷續流 默默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2/4G果D即係要點?

Rod 說...

我覺得頭兩BAR應該用此progression:

|C Caug |C6 C7 |

是很Classic的progression. 考慮下!!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