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 負親[結他chord譜]


曲:蘇耀光@chessman 詞:火火 Key : B  Arranged by 強BB(感激匿名提供)

[Capo Version]
Capo:4 Play:G

G    D    Em Bm C    D    G
(在)回味當(初)次接觸(你)  ( )而(我)害怕鬚(根)粗糙的(你)
 C    D    B  Em    Am    D  G
嚎(哭)退開 (你)卻溫暖(地)和(媽)媽蜜意低(聲)說:「他(真)百(厭)」

  Bm      Em
然後(六)歲亦 未敢(挨)近你
    C        D
是你莊(嚴)正氣 像說別要騷(擾)你

  G      G/F# Em
從此(講)一聲晚安 (還)需(苦)苦掙扎過
Em/D C    D   G
(和)你(似)愛侶分(手)那樣無(助)
  C  D    Bm    Em
讓光(陰)如(水) 我跟(你)到了某天相( )對
  Am   D     G
晚餐(裡) 比(不)相識更沒(趣)

G    D    Em Bm C   D    G
(十)年後的(一)晚看到(你) ( )而(你)睡了呼(吸)都靠機(器)
 C   D    B   Em    Am    D  G 
微(溫)兩手(到)我親切(地) 來(捉)起在你身(邊)說:「別(要)別(離)」

B
Woh~~~

  G     G/F# Em
從新(講)一聲晚安 (才)知(今)天的你我
Em/D C    D    G
(無)法(訴)說個開(心)故事回(望)
  C  D    Bm     Em
奪出(的)淚(水) 我知(道)與你這天相( )對
  Am   D    G
瞬間(裡) 置(身)黑色派(對)

  G      G/F# Em
時光(返)不到最初 (回)憶(一)天天錯過
Em/D C   D    G
(難)以(對)你再親(口)說下承(諾)
  C  D   Bm     Em
但心(聲)藏(於) 我心(裡)暗暗建的堡( )壘
  Am  D G
抹不(去) 錯(失)中的過(去)


   G     G/F# Em
曾經(收)起的抱擁 (曾)經(懶)去寄的書信
Em/D C   D    G
(留)到(葬)禮那一(刻)已是無(用)
   C  D   Bm        Em
墓碑(的)旁(邊) 我即(使)向你談論今天的鎖(碎)
 Am  D  G
你(都)不(覆)半(句)

  C  D    Bm          Em
若當()孩(子) 懂得(將)「我愛你」這一句豁出(去)
 Am  D  G
或(會)拉(近)差(距)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終於有啦wo er!!!

匿名 說...

chord 位置錯了!!!

friend 說...

WHERE??

Unknown 說...

CHORD 彈起來是有點怪怪

這段彈來像是

  C  D    Bm     Em Am
若當(天)孩(子) 懂得(將)「我愛你」(這)一句豁出(去)
  D   G
或(會)拉近差(距)

匿名 說...

Many many many thanks!!!! :D

匿名 說...

YEAH..多謝晒..

匿名 說...

請問點掃法,指法.....比d sugguestion

Frankie31 說...

我想問會唔會有無capo版

polygon結他友 說...

未有時間整理~遲下可能會有

匿名 說...

去聽下原版 說不出的

Unknown 說...

我想問有冇SOLO既部份???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