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 董小姐 [結他chord譜]


曲/詞:宋冬野 Key: E 4/4 Arranged By 強BB
Intro:
|Eadd9 Asus2 |G#m7 C#m7 |
|Asus2 B/A |Esus4 E |

E       Asus2         G#m       C#m
( ) 董小姐 ( ) 你從沒(忘)記你的微(笑)
    A          B        E
就算你(和)我一樣 ( )渴望著(衰)老
E   Asus2  G#m    C#m
( ) 董小姐 ( ) 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 )美
  Asus2   B   E
就像(安)和橋下 ( )清澈的(水)

E    Asus2 G#m   C#m
( ) 董小姐 ( ) 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
  A          B           E
嘴上(一)句帶過(心)裡卻一直重(複)
E   Asus2  G#m    C#m
( ) 董小姐 ( )鼓樓的(夜)晚時間(匆)匆
   Asus2   B   E
陌生的(人),請給我(一)支蘭(州)

A      B     G#m  C#m C#sus2
(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董小姐( ) ( )
 A     B      E
你(才)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A      B     G#m   C#m
(愛)上一匹野(馬) 可我的(家)裡沒有草( )原
C#sus2 A   B   E
(這)讓我(感)到絕望( ) 董小(姐)

A  |B   |Gm#  |Cm#  |A  |B  |E  |

董小姐,你熄滅了煙,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還有明天
董小姐,你可知道我說夠了再見
在五月的早晨,終於丟失了睡眠

所以那些可能都會是真的董小姐
誰會不厭其煩的安慰那無知的少年

A     B    G#m   C#m
( ) 我想和你(一)樣不顧(那)些所以( )  
C#sus2 A B   E
 ( ) 跟我(走)吧( )  董小(姐)
C#sus2 Asus2 B   E
( ) 躁起(來)吧  ( ) 董小(姐)

A  |B   |Gm#  |C#m C#sus2  |A  |B  |E  |E  |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