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r 生於憂患 [結他chord譜]



曲:Michael Chu / Sammy So 詞:林夕 Key:F#m 4/4 
轉載自 DAY DAY GUITAR CHORD:
http://daydayguitar.blogspot.hk/2014/08/IwhevWYS0ZM.html
Edited by Bobby
F#m|D|F#m|C#|

 |F#m      |D 
 (放)夠了血 容納了(苦)惱 

|F#m       |C#
(洩)夠了氣 刺激肺(活)量更高
 |F#m      |D 
 (一)場大病 提煉我(激)素 

  |F#m      |C#   |A
細胞(打)慣了仗 至知憂(患)在養大(我)
|E      |F#m  |C#m  |A 
(命)大大在 在荊棘(撫)摸 去(路) 培育(我) 

|E      |F#m  |F#m
(命)硬硬在 讓傷口(煎)好 進(補)

  |F#m      |D |F#m       |C#
A2 (抱)過刺蝟 降伏了(恐)怖 (試)過獻世 赤足哪(懼)踏糞土
A3 (行)完窮途 明白我(本)性 (見)過獸性 正好擦(亮)著(眼)睛
  |F#m      |D   |F#m      |C#    |A
A2 (失)眠難捱 平復了(焦)躁 細胞(適)應變數 有這麼(壞) 又這樣(好)
A3 (焦)慮突襲 磨利我(反)應 見識(給)我見證 寄生憂(患) 習慣受(驚)

|A       |E  |E      |F#m  |F#m    |D  
(沒)有傷損 怎發育(健)全 (從)未傷風 怎懂得(取)暖 迷(惘) 是覺醒的(開)端 
|Dm   |F#m|D
(超)生距我不(遠) ( )

Repeat A3 



A       |E  |E      |F#m 
()有傷損 怎發育()全 ()未傷風 怎懂得()暖 

 |F#m    |D  |D    |A
() 是覺醒的()端 ()苦過哪怕()
A       |E  |E      |F#m 
()怕辛酸 生我在()園 ()睡甦醒 豬圈中()轉 

 |F#m    |D
() 是半死的()

|Dm    |A |A   |C# 

(只)知道吃喝(穿) (活)亦活得拼(命) 
|C#  |F#m |F#m   |B 
(睡)亦睡得清(醒) 誓(要) 唸我的(經) 

| A |A|C#|C#|F#m|F#m|

A=B D=E ( Bass )|F#=Ab A=B ( Bass )|

   |G#m   |C#   |F#m  |B 
承受過安(定) 餵飽過(繁)榮 我信(我) 不信(命) 

  |D |C#   |A
不想(至)死(徒)然贈慶(是)

A       |E  |E   
()有傷損 怎發育()全 ()未傷風 

   |F#m  |F#m    |D  |D    |A
怎懂得()暖 迷() 是覺醒的()端 ()苦過哪怕()
A       |E  |E    
()怕辛酸 生我在()園 ()睡甦醒 

  |F#m  |F#m    |D
豬圈中()轉 痲() 是半死的()

|D   |F#m|D|F#m|C#
(只)知道吃喝(穿) ( ) ( ) ( )

|F#m      |D |F#m      |C#
 (去)過葬禮 如像已(死)過 (滿)肚憤慨 我不怕(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