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 一樣的月光 [結他chord譜]





|G       |Dm     
( )倔強的表情 就這樣(隔)離了我們想
  |F   |C     D
觸摸(的)臉龐 不(再)體貼退( )讓
|G       |Dm  
( )沉默的對話 就這樣(取)代了我們
  |F     |C    D
想聆聽(的)願望 不(再)交換悲( )傷

Cmaj7    | Bm7            E7
( )太自以( )爲的世界( )
   | Am7             Cm7                   | D               | 2/4 D
被你(離)開的反(作)用力 鎖進(黑)暗陷阱


|C                                |Bm7            E
(一)樣的月光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 )慌
            |Am7                                 |Cm7            D
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 竟是指引我(孤)單的方(向)
|C                                |Bm7             E
(一)樣的月光 怎麼照不亮(未)來的形( )狀
    |Am7                       |Cm7                D           |G
喔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佔)據我的(窗)


|G       |Dm 
( )自由的路況 就這樣(阻)擋了我們
  |F   |C    D
想超(速)的逃亡 不(再)戒慎緊( )張
|G      |Dm 
( )獨處的時光 就這樣(取)代了
  |F                |C    D
我們(想)蒐集的擁抱 不(再)殷切需( )要

Cmaj7    | Bm7            E7
( )太多理( )智的世界 ( )
  | Am7             Cm7                   | D               | 2/4 D
被你(離)開的反(作)用力 鎖進(黑)暗陷阱


|C                                |Bm7           E
(一)樣的月光 其實看得我(越)來越心( )慌
         |Am7                                 |Cm7               D
怎麼你(留)下最真實的回憶 都是(提)醒我失去(的)聲音
|C                                |Bm7            E
(一)樣的月光 已經照不亮(未)來的形( )狀
    |Am7                       |Cm7                D           |G
喔能(回)來嗎 我的愛  讓(瘋)狂的愛情(佔)據我的(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