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 當我迷失時聽著的歌



Key B Capo 4 > Play G

EbTuning Version >>> https://www.polygon.guitars/score/4305/s

|Em C          | G            D 
(6.) 1 3 6 (5) 3 ( )7. 1 4 3 (5) 2 2 2 1 7. 1
|Em C          | G            D 
(6.) 1 3 6 (5) 3 ( )7. 1 4 3 (5) 2 2 2 1 7. 1
|Em C          | G            D 
(6.) 1 3 6 (5) 3 ( )7. 1 4 3 (5) 2 2 2 1 7. 1
|Em C          | G            D 
(6.) 1 3 6 (5) 3 ( )7. 1 4 3 (5) 2 2 2 1 7. 1


|Em C          | G            D 
( )為著什麼(追)趕到頭(來) 有變質(嗎)
|Em C          | G            D  |Em
( )日夜扮演(開)心角色(嗎) 卻(總)一個面(對)
C            | G            D     | Em
一(個) 流浪(那)一街角(找)那份寄(託)
 C          |   G             D          |D
一(個) 鬧市中卻(只)得(我)
    C            |    D                       
這剎(那)卻想到(至)親的說話

|Em  C      |G
( )如若迷失(請)謹記回(家)
D    |  Em7
迷(路)不要驚(怕)
     C        |    G
前路難關(都)給你招(架)
D    | Em           C           |G         
如(像)孩子那樣(靠)著(我)不(怕)
     D         |  Am
好(好)的放一(假)
   |C     | Em   
重整理內心(積)壓 再出(發)

|Em C          | G            D
( )
|Em C          | G            D
( )

|Em C          | G            D 
( )望著父親(不)經已白(頭)髮也斑(斑)
|Em C          | G            D  |Em
( )家中每一(位)都尚好(嗎) 我(不)敢致電(你)
C  | G            D  |Em
生(怕) 提及(我)的一切(可)會令你心(掛)
C|D
生(怕) 說到聲線(變)沙啞

|Em  C      |G
( )還未成功(不)敢說回(家)
D    |  Em7
要(再)打拼一(下)
     C        |    G
同學們紛(紛)都已出(嫁)
D    | Em           C           |G       
仍(在)留守這地 (努)力(往)上(爬)
     D         |  Am
多(少)風雨洗(刷)
|C |D
還可有力氣(抵)抗嗎

要記住回頭看現狀
會發現已過三關斬了六將
曾亦有灰色思緒在擴張
你卻是往日燦爛模樣
默默地為我在燃亮

|Em  C      |G
( )如若迷失(請)謹記回(家)
D    |  Em7
迷(路)不要驚(怕)
     C        |    G
前路難關(都)給你招(架)
D    | Em           C           |G     
猶幸能得你護蔭 做你 親手栽種的花
若跌倒縱使滿身傷痕沉淪在流沙
我都不怕
也得你的雙手引路回家
再都不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