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星空 [極易木結他教學]





|C     |C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Am    |Am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F   |F      |C  |G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 )

|C     |C                             
(命)運偷走因果 (只)留下結果
|Am    |Am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F   |F     |C  |G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 )


     |C  |C    |Am |Am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 F     |G   |C  |C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C     |C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Am    |Am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F   |F      |C  |G
(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 ( )


     |C  |C    |Am |Am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F     |Gm  |G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C  |C    |Am |Am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F     |G   |C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擁抱(我)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