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 讓我歡喜讓我憂 [結他chord譜]

Key:D 4/4
Capo 2 > Play C

    |C        G          |Am     G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F         Em           |Dm        G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C         G           |Am       G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F       Em         |Dm  G      |C  C7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 )獨自(忍)受( )
       |Am           Em         |F         F7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G                  |Am       |G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在(續)難在(續) ( )
               |C                G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
   |F              C
   (不)要一切都帶(走)
               |C                 G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
   |F           G    |C   G  F  G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Ha...
      |C      G       |Am     G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F      Em     |Dm G   |C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    所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