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 Hubert - 天地不容 (劇集 “殭" 片尾曲)


曲:徐洛鏘  詞:張美賢Key: C#m 4/4 Arranged by Kermit Tam

Capo 4 > Play Am

Intro:
|Am G    |F Em|Dm C    |B7        E7|
    1'2'1'7 656545     34321 234#2#4#5#


。|Am   G  |F   Em
既是(如)此冷(靜) 為(何)動了(情)
|Dm   C   |Dm   E7
每(次)快哭(泣) 我會(合)上眼(睛)

 |Am   G   |F     Em
似是(前)生注(定) 為尋(覓)著你身(影)
 |Dm   C    |Dm   E7
名字(身)份聲(音)個性 串(起)這宿(命)

 |F   |E  | Am - -
一(生)都冷(清) 讓我(一)次任性
G |F    E7 |Dm    |E7
( )急(速)心跳(聲) 睡(去)的 都要甦(醒)

 |Am   G   |F     Em
難道(天)空海(闊) 沒寸(土)容納心(聲)
 |Dm   C    |Dm   E7
為著(等)你回(應) 全城亦(要)為我安(靜)
 |Am   G   |F     Em
難道(天)邊海(角) 沒處(可)逃避黑(影)
 |Dm   C  |Bm7-5  E7|Am
敢跨(過)懸崖(絕)嶺 以(生)命成(就)愛(情)

|Am G |F Em|Dm C |B7 E7|

 |Am   G   |F    Em
結局(塵)埃已(定) 仍(懷)念過(程)
|Dm   C   |Dm   E7
細(節)已冰(封) 錯對(沒)法說(清)
 |Am   G   |F     Em
既是(前)生注(定) 願陪(伴)著你身(影)
 |Dm   C    |Dm   E7
迷路(終)可找(到)引領 漆(黑)也會有(星)

  |F     |E7    | Am - -
一(生)都冷(清) 直到(失)去耐性
G |F    E7 |Dm    |E7 
( )急(速)心跳(聲) 睡(去)的 都要甦(醒)

 |Am   G   |F     Em
難道(天)空海(闊) 沒寸(土)容納心(聲)
 |Dm   C    |Dm   E7
為著(等)你回(應) 全城亦(要)為我安(靜)
 |Am   G   |F     Em
難道(天)邊海(角) 沒處(可)逃避黑(影)
 |Dm   C  |Bm7-5  E7|Dm
想起(你)明明(在)笑 我(總)是紅(著)眼(睛)

|Am |Dm |E7 |

   |F    Em  |Dm     C
難道(天)空海(闊) 沒寸(土)容納心(聲)
 |Dm  Am   |F       E7
為著(等)你回(應) 全城沒(有)別個比我堅(定)
 |Am   G   |F     Em
難道(天)邊海(角) 沒處(可)逃避黑(影)
 |Dm   C  |Bm7-5 E7 |Am
敢跨(過)懸崖(絕)嶺 這(感)動原(是)愛(情)

|Am G |F Em|Dm C |B7 E7|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Bm7-5怎樣按?

polygon結他友 說...

X2323X

Unknown 說...

求教JJ嘅“只要有你的地方”

Unknown 說...

當琴譜chord用嚟自彈自唱得唔得?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