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他產品介紹] 手指都要做GYM




指力練習器(HKD$98)
吉他愛好者可以用它來訓練手指、手腕、手臂,可以有效提高肌肉的力量、靈活性、控制力、持久力和協調能力(請注意本產品不是單一提高力量)。可單獨訓練雙手任一手指,並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提高手指能力。

"係去旅行同忙到拎唔倒支結他的時候,好彩有佢, 我可以繼續練野!" 
"估唔到原來係巴士班房都可以練爬格仔!"
功能與應用:
惟一一種能夠按照個人計畫,大幅度進行不同手指鍛煉的器械。精確的提高指、掌、腕、前臂各項功能,提高各種樂器演奏能力、各項體育競爭水準、電腦操作反應速度和各項工作效率。驅除懶惰,開發智力,保健身體,確切增加手指長度。
明顯的提高大腦對各手指的支配性、協調性、精確性、靈活性和柔韌性,特別對提高小指、無名指功能有著神奇般的效果。
是惟一一種廣泛適用於:各種樂器彈奏、電腦和各種準確、精細性工作的輔助練習器。絕對不會影響各種樂器對手形和指法訓練的要求。
充分提高指、掌、腕、臂在各項體育運動和其他工作中的準確性、耐力性、爆發性,充分降低指、腕關節易損性。帶動性提高全身性的體育素質,是因為指、掌、腕、前臂肌肉群是統帥人體運動系統中靈魂般的肌肉群。維持、發展、強壯,確保一切競爭實力。
左手鍛煉開發右腦,右手鍛煉開發左腦,雙手同時不同步鍛煉提高左右腦協調能力。
惟一一種既能承擔起多系統繁重任務,又能隨身攜帶的專業性器械。共分五個力量級別,可以隨時相伴每個人不同時期的不同情況。大力提倡同時選用多個力量級別進行交叉性鍛煉,從中獲取最佳效果。另外請不要忽視對拇指的鍛煉,否則拇指會出現一種酸空感這是人體功能的自我調節。
一旦掌握了鍛煉法,就會感覺到手指的功能又上了一個臺階,此時再學練掌握各種樂器、電腦及其他工作顯得更容易了,智力的開發也前進了一步。其實,這正是很多家長長期以來,一直苦心力勸孩子學練各種樂器,希望通過樂器來鍛煉十指從而達到開發左右腦的目的。堅持鍛煉,必有好處。
鍛煉方法:
用手指前端接觸各按鍵
(1)隨意性鍛煉:按照自己的想法隨意鍛煉。
(2)樂譜性鍛煉法:按圖分別將五個手指設定為DoReMe.....(拇指彎曲一次為Do),用自己熟悉的歌曲來鍛煉。另外,利用手腕、手臂上下左右前後移動的方式還可以達到模仿各種樂器換弦位、換鍵位的模擬性演奏的效果,讓練琴出現隨身攜帶化。
(3)難度性鍛煉法:
(a) 先任選1-2個手指,在按住1-2個鍵不動的情況下,然後再進行其他各指的協調性鍛煉。
(b) 雙手各握一個練習器,進行兩手非同步性鍛煉。
(4)小指無名指刻意性鍛煉法:同時選用多個不同的力量級別進行交叉性,刻意而執著專門的鍛煉小指和無名指。如您專一進行單手鍛煉,幾個月後在對比中會驚奇的發現,小指長長了、功能提高了,就連中年人也不例外。
 反指練習法(SPECIAL**):
反指鍛練是在各種樂器的彈奏中不容忽視的一個新課題。
簡單講,在各種樂器演奏中,十指分別需要向上、向下兩個力,只有將這兩個力都充分的發揮出來時才能奏出真正清晰的樂符,但向上的力是人類先天就缺乏的力,所以常會因上抬手指稍緩慢而出現音符欠清晰的遺憾,而金手指鍛練器超輕力級就成功的為您提供了這種鍛練機會。
在使用練習器練習時只需將手指指背面放在各按鍵上進行反復的上下運動,即可在短期內起到明顯的效果。

5 則留言:

匿名 說...

Where can i buy it ?

匿名 說...

+1

polygon結他友 說...

polygon, you can whatsapp me 94983416

匿名 說...

會唔會好大個?

Cassius lau 說...

想問, 最實.....會真係幾實..?同埋佢係唔係大約等於第5格到第8格闊度?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