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羚 完全因你 [結他chord譜]



曲:Alex San    詞:李敏        Key:Bb or C      4/4      Arranged By Kermit Tam
Play C

   Dm  G    C  Am  Dm     G    C
從前的(我)  ( )迷途失(望)  (而)人海(裡)面困惑 (只)感到恐(慌)

   Dm  G    C  Am  Dm     G    C
迷途的(我)  (  )如何泊(岸) (浮)沉中 (碰)著這份(愛)  使我嚮(往)
   Dm  G    C  Am  Dm     G    C
完全因(你)   (  )重燃希(望)  (無)窮黑(暗)內擦亮(了)心裡燭(光)

   Dm  G    C  Am  Dm     G    C
完全因(你)   (  )情懷激(盪)  (隨)緣竟(碰)著你令(我)得到釋(放)

**   E7                   Am
你改變(命)運的結局 陪流淚(的)我笑著看
  D7         G
一個(韆)鞦於春雨裡 猶像(我)心在搖盪
  E7         Am
打破(命)運 為我阻攔冬日(風)雪下降
   F    Gsus4   G
能令(一)生不 迷(惘) **

##
   Dm G    C  Am   Dm     G    C
 從前的(我) ( )從前的(禍)    ( )明明出(錯)  但你令(我)擺脫痛(楚)
    Dm  G    C    Am       Dm   G/F     C/E A7
完全因(你)    ( )來臨相(助)    ( )而人生(已)沒有不(可) 悠(然)地(唱)罷這首歌
 Dm     G    C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

Repeat ** 

Repeat##

 Dm   G     C
感(激)你用(心)愛著(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