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愛笑的眼睛 [結他chord譜]


曲:林俊傑  詞:瑞業 Key: C# 4/4    Arranged By SQUID
Capo 1 > Play C

C             G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Am             G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F     G      Em   Am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F       Dm7     G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C              G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Am            G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F       G      Em   Am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F       Dm7    G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C       F     G    C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Am      Em    F     G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C       F     G    C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Am     Em    F  G    C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Repeat #

C       F     G    C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Am      Em    F     G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C       F     G    C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Am     Em    F  G    C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C       F     G    C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Am      Em    F     G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C       F     G    C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Am     Em    F  G    C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Am     Em    F  G    C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