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 Medley



Medley Arranged By Kermit Tam

      G    C   
為何還沒有(初)吻便要(怕)失戀 
D   Em
約會(末)完便掛(念)
C    G  
傻得我晚上(過)份期求(明)天 
Am   D
以為(你)會在眼(前)
G    C    
為何還沒有(吵)架 便怕(與)你開戰 
D    Em
每日(面)臨你考(驗)
C    G  
頭一次顧慮(我)沒動人(條)件 
Am     D
懷疑全是(我)問題 沒發(現)

Cmaj7      D
明(知)單戀驚險 但我(還)末脫險
Bm      Em  D  C  
如(果)初戀膚淺 怎麼(我)會(興)奮狂(熱) 
D    G
但卻(又)什麼都(怯)

| Cmaj7
(知)我是個 無法討好的人
|Bm
(相)戀一刻 只是我的僥倖
|Am7
然(而)回頭 誠實去自問
|Gmaj7    G7
我可(討)厭到 如(此)乞你憎
|Cmaj7
(知)我連眼淚 也絕不感人
|Bm
(只)知怎麼考驗 你的操行
|Am7
從(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

|F#m7-5  B7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Em    G/D  |C
難道我(未)夠好 (未)懂得熱(吻)
|Am7    C/D   |G
足夠令(你)憐憫 勾(不)起你的(興)奮

Em    G
()曾如何受(傷)
C    D
都可(以)像鋼一(樣)強 請拍掌
Em    G       C           D
()然而誰知(你) 只偏(愛) 柔軟羔(羊)

       Em       Bm
做人(獨)立甚麼(好)
C     Cm
未能(撒)野 惹一(點)不軌企圖
Em    Bm      C
(未)像睡寶(寶) 倒於你懷(抱)
D
我氣力太(好)

|G   Bm  |Em    D
想(抱) 但熱(戀)得不到(知)己也做不(到)
|C    G/B  |Am   D7
想不(到) 若是被(施)捨擁抱(之)後誰想(吐)

Eb F Dm Gm Cm D

G             B7   Em   D
  喜歡你(讓)我下沉 ( )喜歡你(讓)我(哭)
C        D    G   D
    能持(續)獲得(糟)蹋亦滿(足)
G             B7   Em   Em7
    喜歡你(待)我薄情 ( )喜歡你(為)人冷(酷)
C    D    Bm    Em
    若是(你)也發(現) 你也(喜)歡虧待(我)
C         D      G
    就(讓)你永遠(痛)愛著(我)

    G                  C
何(以) 我變了你的 (十)六號愛人
     D             G    D/F#     Em
  隨(便) 碰上哪個她 (都)比我更(有)趣吸(引)
              Bm             
  偶爾我亦 (願)我是別人 
   Am         A     D
能(轉)個化身 (共)你再蜜(運)
             G        C
 我以前是冠(軍) 怎會慣 (做)後備愛人

     D              G      D/F#  Em
  曾(經) 也上到最高 (逐)漸滑落 (谷)底的(暗)
               Bm
  看見未來 雙(腳)已在震
    C           Cm    D7    G
因(我)說過愛是無(憾) 才(會)受教(訓)

G     C      D      Bm
越(笑)越見疤(痕) 留了提(示)誰是極不(幸)
C       Am     B     
已不記(得)那些壞戀(人) 何以苦(淚) 
B7
竟將這一臉(愁)容劃深
G      C      D     G
(快)樂再光(臨) 可惜我(沒)能力重(生)
Em      Am      D      G
命運(已)亂了 如(何)笑 怕驚(動)面上餘(震)

| G       |Bm     |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C     | Am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D   |Bm    |Em  |
(但)卻捱不(死) 又去癡纏(你)
C    Am   |Cm   D7|
難道(終)此一生(都)要這麼(不)可爭一(口)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