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知足 [結他chord譜]


詞曲: 阿信            Key:E            4/4           Arranged By Kermit Tam

Capo 4 > Play C


|C   G  |Am  Em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F   C |F     G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C   G   |Am   Em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F   C   |F  G  C -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C   G  |Am  Em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F  C  |F    G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C   G  |Am  Em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F  C    |F  G  C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F  G    |Em Am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Dm  G   |C    C7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F   G  |Em  Am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F      |G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C    G |Am  Em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F   C  |F    G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C    G |Am   Em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F   C  |F  G  C -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F  G    |Em Am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Dm  G   |C    C7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F   G  |Em  Am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F      |G   Bb  A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D   A  |Bm  F#m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G  D  |G    A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D   A  |Bm  F#m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G  D    |G  A  D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G   D  |G  A  D -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G   D  |G  A  D -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問原來既吉他係咩KEY?(鋼線)

匿名 說...

個吉他原本既KEY

Unknown 說...

E key

匿名 說...

Em  Am    Dm   G    C     G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maybe
Em  Am    Dm   G    C     C7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