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G.E.M)


泡沫
存在
睡公主
我的秘密 MySecret

9 則留言:

Unknown 說...

没有奇迹这首chord?

匿名 說...

do u hv the guitar chords for someday i'll fly? thank u!

Unknown 說...

_ _插冰求泡沫既chord 唔知點解冇人share

匿名 說...

想問點解會完全無Xposed既?

匿名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Vm2r3r5Ks
請問可以幫我汁嗎..??

Unknown 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30pj-4hoA
好想要GEM-do you know 既譜呀 唔該!!!

Alan Chung 說...

E Amaj7 B
陽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C#m7 G#m7 G7
就像被騙的我 是幸福的
Amaj7 B C#m7 G#m7 G&
追究什麼對錯 你的謊言 基於你還愛我
Amaj7 B
美麗的泡沫 雖然一剎花火
C#m7 G#m7 G7
你所有承諾 雖然都太脆弱
E Amaj7 B C#m7 G#m7
但愛像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Amaj7 B
早該知道泡沫 一觸就破
C#m7 G#m7 G7
就像已傷的心 不勝折磨
Amaj7 B C#m7 G#m7 G7
也不是誰的錯 謊言再多 基於你還愛我
E Amaj7 B
美麗的泡沫 雖然一剎花火
C#m7 G#m7 G7
你所有承諾 雖然都太脆弱
Amaj7 B C#m7 G#m7 G7
愛本是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再美的花朵 盛開過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 一閃過就墮落
愛本是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為什麼難過 有什麼難過 為什麼難過

全都是泡沫 只一剎的花火
你所有承諾 全部都太脆弱
而你的輪廓 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相愛的把握 要如何再搜索
相擁著寂寞 難道就不寂寞
愛本是泡沫 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在雨下的泡沫 一觸就破
當初熾熱的心 早已沉沒
說什麼你愛我 如果騙我 我寧願你沉默

Unknown 說...

可以有偶爾的譜嘛><!

匿名 說...

多遠都要在一起!!!!!!!!!! plz~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