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儀 陪著你走

曲:盧冠廷 詞:唐書琛 Key:D 4/4

Capo 2 > Play C

Intro:
|C Dm|C/E|F  G  Am C/G|
|F C/E|Dm7 F/G|C F|C F|

 |C   C/E  |F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G   |C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G/B Am G |F      G
( )因(我) (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C   C/E  |F 
(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G   |C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G/B Am G|F      G
( )都(能) (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C – F  G|Am –   
陪著你(走)  ( )一生(一)世(也)不分 
F   G  |Am  Dm7   |G
(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C |F   G Am – 
如(果) ( )走到(這)世(界)邊端 
|F  G  Am – |Dm7 G  |C
(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 C ) Dm║C/E|F=G Am=C/G|F C/E|Dm7 G|

  |C   C/E  |F 
不相(信) 時間(片)刻變陳(舊) 
    G   |C G/B Am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 )因(我) 
G |F      G
(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C   C/E  |F 
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G   |C G/B Am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 )都(能) 
G |F      G
(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Repeat Fhorus

( C ) C/E|Fmaj7  G  |C~
( ) ( ) (請)你共(我)同路(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