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俏慧 Don't Break My Heart



曲:蘇耀光@Chessman 詞:蘇俏慧@Chessman

Am D G C
來捉緊所愛 掛念似花正開
別暗自感慨 需勇氣表達愛
來捉緊所愛 似密碼般解開
難以被掩蓋 聽說我的連載

Am D G C
愛怕變成憐憫 放任態度 仍舊發生
對答也沒步近 怎麼配襯
難道獻上愛要百般心意 至夠氣氛
寧願你會去 了解 向我心走近

Am D G C
Don't break my heart
我說累了是要讓你氹氹我
Am D G C
Don't break my heart
我獨個嘆氣 給一個肩膊

Am D G C
來捉緊所愛 掛念似花正開
別暗自感慨 需勇氣表達愛
來捉緊所愛 似密碼般解開
難以被掩蓋 聽說我的連載

Am D G C
HeyMan Don't hurt me
UnhaListen
When I Trust You
Please Don't Break My Heart

Am D G C
過去那個熱吻 你沒發現 難耐降溫
察覺軟弱自困 當小教訓
難道獻上愛要百般心意 至夠氣氛
寧願你會去 了解 向我心走近

Am D G C
Don't break my heart
我未應對是要讓你抱抱我
Don't break my heart
我和你鬥氣 不準放低我

Am D G C
來捉緊所愛 掛念似花正開
別暗自感慨 需勇氣表達愛
來捉緊所愛 似密碼般解開
難以被掩蓋 聽說我的連載

F        Em
這晚你已偷偷躲於一角
Dm   G          C
停在看 該怎憐惜我 Woo
F        Em
閉上眼再張開在我身旁
Dm   G          C
懂得我 可緊抱不放

Am D G C
來捉緊所愛 掛念似花正開
別暗自感慨 需勇氣表達愛
來捉緊所愛 似密碼般解開
難以被掩蓋 想要每天被愛

Am D G C
HeyMan I Miss You
UnhaListen
When I Trust You
You Know I Give You My He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