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 MEDLEY



傻小子




|Em D| C G

(1') 1' 3' (7) 6 (6) 1' (5) 3

|Em D| C D

(1') 1' 3' (7) 5 (6) 1' (7)




|G |D

( )遇過太多(人)

|Em ​|Bm

很吸(引) 偏偏不相(襯)

|C |G

沒(惻)隱心 摧毀以往的(愛)恨

|C ​|D

常令(我) 被稱作壞(人)

|G | D

( ) ​負過太多(人)

|Em ​| Bm

今天(我) 變了受害(人)

|C ​|G

用(虔)誠來待你 任(旁)人來揭秘

|C ​|D

形象(太)錯太壞 怎可愛得(起)




百年不合 :




|G ​|F#dim7 B7

和你(分)開一百年 捱過(今)生才遇(見)

|Em G/D ​|Cm D

拉扯著(那)根線 若(切)不斷 才(好)好(發)展

|G |F#dim7 B7

(多)等一百年 捱到(開)花才遇(見)

|Em – B7/D# G/D|C#dim7

風景就(算)改變 別(要)改變(人)物地(點)




無力挽回 :




| C D

如無力挽回(要)懂得放(手)

|Bm Em

逝別了的人(再)不可擁(有)

|C D

仍能在往後(日)子學懂(珍)惜

|G G7

念在愛你(的) ​別叫他難(受)

| C D

為你已經(失)去了的(復)仇

|Bm Em

難為父母(親)哀悼命中(僅)有

|Am D7 |G

無力讓(光)陰折返 (別)逃天內(疚)




傳聞




| C D/C

知不知你在(濫)用我的(惻)隱

|Bm Em

當我愈來(愈)沉迷像(毒)癮

| C

外界很(多)傳聞

D | C G

說(你)有數段孽緣藏在(我)附(近)

| C D

追蹤只恐怕(侮)辱我的(身)份

​|Bm Em

蒙著耳(朵) ​雙手不准(抖)震

​|Am7 D ​|G

很快便(忘)記了 難(堪)都不要(緊)




夠鐘 :




|C D |Bm

夠鐘死(心)了 當(你)沉默得(高)調

Em |C D |G

當(得)我歷劫(低)潮 為(何)尚要打(擾)

|C D |Bm Em

過幾多(通)宵 ( )至肯醒(覺)才願退(燒)

|C Am7 |C D |G

愛(不)了 ( )卻偏走(不)了 (沒)救(了)

|Eb |Dm

( )一蹶不振的我從今起(好)應該自量

.|Cm

面對(高)貴漂亮的扮相

|F D7|D7 2/4

別妄想(高)攀得到(金)獎




讀白:

Stop ​可唔可以唔好咁灰呀....

其實佢都有D冧歌架....




宏願




|A B |E

( )



|A B ​|E

如果等(到)的只得(幽)怨 ​也是我(心)願

​|A B ​| E

如果可(將)光陰都(扭)轉 ​我未怕(痠)

​|A B ​|E B C#m -

如果可(分)享當初(恩)怨 ​也未怕(又)一(次)失(戀)

​|A ​|B

宏願是(大)到這樣細 ​再與你入戲(院)




我的宣言




|E |B

只知道是時(候)拿著鮮(花)

|C#m |G#m

將心愛預留(在)盟誓之(下)

|A |G#m

共你漫遊(在)天邊 看(著)低窪

C#m |F#m7 |B

( )光陰 ( )已變做美好年(華)

|E |B

身份也是時(候)期待變(化)

|C#m |Bm E7

恩准我用承(諾)除掉牽(掛)

|A |G#m

若你的(心)疼痛 我(更)疼痛

C#m |F# |A B

( )捉緊 ( )我 ( )同(守)衛這個家

|A

(即)使心事莫名流動

|B

(霎)眼已被看在眼中

|C#m |B

(如)同遊同一天空




讀白:

我明白啦~~~我地唔好再咁幼稚!!!!




小白




|F G |Em Am

我未(似)從前幼(稚) 我在(找)天生意(義)

|F G |C C7

這是(你)彌留半(夜)時 從你眼(中)的光講我(知)

|F G |Em Am

性命(再)無常脆(弱) 也獨(有)一種大(意)

|Dm G |Am

你是(降)臨陪我(傾)訴那歷(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