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 愛與痛的邊緣

|C                     |F
( )徘徊彷徨路前回望這(一)段
|C                   |Am
( )你吻過我的臉是百(千)遍
  |Dm    G7            |Em
我去(想)終有(一)天夜雨(中)
     Am
找不到(打)算
|Dm
讓我(孤)單這邊
F                         |G
(一)點鐘等到三(點)

|C             |F
( )那怕與你相見 仍是我(心)願
|C                     |Am
( )我也有我感覺難道要(遮)掩
   |Dm            G7
若已(經)不想跟我(相)戀
     |Em              Am
又卻(怎)麼口口聲聲的(欺)騙
  |Dm 
讓我(一)等再等
  F                  |G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溫)暖

       |C          Em
情像雨(點)似斷難(斷)
       | F    C
愈是去(想)更是凌(亂)
       |Dm
我已經(不)想跟你癡纏
Am           |Dm        G
(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C         Em
無奈我(心)要辨難(辯)
        |F    C
道別再(等)也未如(願)
      |Dm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 F     G    | C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