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 心淡 [結他chord譜]



曲: 徐繼宗       詞: 黃偉文       KEY:F      4/4        Arranged By Michael Ho
| F       |Am     |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Bb     | Gm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C   |Am    |Dm  |

(但)卻捱不(死) 又去癡纏(你)
  Bb    Gm   |Bbm   C7|
難道(終)此一生(都)要這麼(不)可爭一(口)氣


 F       | Am    |
*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Bb      |Gm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C   |Am   |Dm  |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Bb    Gm  |Bb    C |
若我(不)懂憎你如(何)離別你(亦)怕不會(飛)


  F         C   |
 #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Dm        Am   |
恨(我)對你已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Bb  F |Gm     C  |
(負)清 (帳)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F       |Em7   A7|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Dm        Am   |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拆返 
Bb   F    |Gm  C   |F   |
人(間)春天(分)手秋天會習(慣)苦(沖)開了便(淡)


Repeat *


  F         C   |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Dm        Am   |
恨(我)對你已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Bb  F |Gm     C  |
(負)清 (帳)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F       |Em7   A7|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Dm        Am   |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拆返
 Bb   F    |Gm  C   |F   |
人(間)春天(分)手秋天會習(慣)苦(沖)開了便(淡)

 Am   Bb |

說(甚)麼再平(反)
C    A    Dm |
(只)怕被迫(一)起更礙(眼)
 Am   Bb |
往(後)這半人(間)
  F    Gm   |Bb   C  |D   |
只愛(自)己雖說(不)太習慣(畢)竟有限(就)當過(關)


Repeat # In G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往(後)這半年(間)

WAN LEE 說...

  G         D   |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Em        Bm   |
恨(我)對你已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C  G |Am     D  |
(負)清 (帳)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G       |F#m7   B7|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Em        Bm   |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拆返
 C   G    |Am  D   |G   |
人(間)春天(分)手秋天會習(慣)苦(沖)開了便(淡)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