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害怕 [結他chord譜]

Key: D
Capo 2 - Play C
曲:林俊傑  詞:李瑞洵 Key:D    Arranged by Chester Ku

C   G/B   Am7 Em F  G Am7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Em    Fmaj7 Dm7     G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落(差)


  Fmaj7     G   Em    Am7 Am7/G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弄)的不能說是(曾)經 ( )
F       C/E
也可(說)出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Dm7    G
也(沒)藏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Fmaj7     G   Em    Am7 Am7/G
我不(再)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F      C/E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Dm7      G     C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C   G/B   Am7 Em F  G Am7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也)逼(自)己(不)掉(淚)
Em   Fmaj7 Dm7     G
這網裡(不)只是有(你) (這)網裡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匿名 說...

似乎夾到第四格比較好唱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