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魔術先生 [結他chord譜]


Key: F

|F    |C    |C    |F    |F   |Bb   |C    |F   |

  F                Bb                    C                  F
你舉(手)  你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手上(鎖)又掙脫 你仍(一)臉迷惑
  Bb                  F/A             Gm                C
吹個(風)手一鬆 那硬(幣) 失蹤  一鞠(躬) 那掌聲拍的(兇)....oh
F                  C             C                F
手交(錯) 輕輕碰 戒指(換)手移動  給觀(眾)一個夢 訝異(中)有笑容
Bb                     F/A               Bb           C         F
手穿(海)報卻不拿漢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遠都(猜)不(著)

Bb                   Bb        Am                  Dm
(每)當我在臺(上)演出(人)體漂浮  你(就)在台下偷偷吃我的泡芙
Am             Am         Gm          C
(等)待白鴿(飛)出 再(將)愛說(清)楚      喔

F                         C
(啊) 讀你讀你 (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C                      F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F                     Bb
(誰)說戀愛別(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C              F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師

F               C                  C            F
(你)舉手 (你)抬頭 你(說)選我選(我)  我將牌換顏色 變出你的選擇
Bb                 F/A         Gm           C
(將)自由的(女)神 變不(見) 不稀(奇)  101變不見才驚喜
F                C                 C              F
(手)攤開 (帽)子裏 總(能)空手出(牌)  不管切多少牌 總能切的回來
Bb                    F/A                Bb           C        F
(手)穿海報卻(不)拿漢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遠都猜不著
Bb                      Bb        Am              Dm
(不)要問我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我(變)給你看的感情才是真的
Am                    Am        Gm      C
(因)為無時(無)刻   我(只)想你(快)樂

F                          C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C                       F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F                     Bb
(誰)說戀愛別(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C                 F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師..

F                          C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C                       F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F                     Bb
(誰)說戀愛別(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C                               F
(所)以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F                          C
(讀)你讀你讀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C                       F
(我)手法精緻 (艾)爾姆支 雷一百分的姿勢
F                     Bb
(誰)說戀愛別(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C                 F         F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