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飛女正傳 [結他CHORD譜]



曲: 蔡德才@人山人海 詞:林夕
Key F 4/4 Arranged By Alienzlo Bert and Kermit Tam 

.  F       A7       Dm   Dm/C
越過(生)死一刻跟你電(單)車之中峽路再(相)逢
.   Bb      C7       Am   D7
大概你(嘴)邊傷口與我髮(端)都一般大紫大(紅)
.  Bb      Bbm
下半生(不)要只要下秒(鐘)
.  Am      D7
再不敢(吻)你你便再失(蹤)
. Bb   Bbm    F
抑或(有) 誰高(呼) 不要(動)





.  F       A7       Dm   Dm/C 

未怕(挨)緊頸邊穿過橫(飛)的子彈跟你去(走)難 

.   Bb      C7       Am   D7 
但怕結(婚)生子的平庸麻(木)地活著亦一樣(難)
 .  Bb     Bbm
若與不(心)愛的每夜晚(餐)
 .  Am      D7
也不知(哪)個故事更悲(慘)
.  Bb   Bbm    F
 只願(我) 能夠(與)你過得(今)晚


.    F      A7 
世界將我(包)圍 誓死都一(齊)
.  Dm      Cm
壯觀得(有)如 懸崖的婚(禮)
. Bb      F
也許(生)於世上 無(重)要作為
.   Gm7    C7
仍有這種(真)愛會留(低) (仍有這種真愛耀眼生輝)
.    F      A7
我已不顧(安)危 誓死都一(齊) 
.  Dm    Bbm
看不起(這)個繁華盛(世)
.   F      Gm7    C7
縱使天(主)不忍心我們(如)垃圾般污(穢) 
.  Bb  C  F
抱著(你)不(枉)獻(世)

 別理三餐一宿得到牧師的祝福需要那種運 
讓我滿足於飛車之中抱緊苦戀的做一類人 
面對這都市所有霓虹燈 我敢說我愛到動魄驚心 
不負你 陪過我剎那的興奮 

世界將我包圍 誓死都一齊 壯觀得有如 懸崖的婚禮
 也許生於世上 無重要作為 仍有生死之交可超越一切
 我已不顧安危 誓死都一齊 愛得起你 為可還忌諱 
也許出生當天本以為誰待我像公仔 最後卻苦戀螞蟻 
難自愛都懂得怎相愛 找得到一個人共我分享這身世 
還未算失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