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


薛凱琪
奇洛李維斯回信男孩像你除下吊帶前甜蜜蜜給十年後的我Better MeXBF下次下次樓梯轉角倒刺字花

連詩雅
I'm still loving you到此為止好好過 讓我享受談戀愛起跑

曲婉婷
Hand holdDrenched(電影春嬌與志明主題曲)Jar of Love我的歌聲裡

謝安琪
後窗知己囍帖街3/8你們的幸福臨崖勒馬大城小動年度之歌獨行俠侶愁人節我愛茶餐廳鍾無艷

盧巧音
逆插玫瑰喜歡戀愛垃圾好心分手 三角誌吶喊 代你發夢 自戀影院半本通書風鈴一個人在途上絲路無痛分手刀槍不入周日床上深藍色與情長夜 my love goodnight 一毫米落地開花秘密花園天祐我們戀愛很遠愛將我們撕開去你的婚禮命犯桃花暗花風吹不走笑容花瓶花奴

容祖兒
世上只有花千樹連續劇告解心淡空港痛愛一拍兩散雙冠軍破相阿門在時間面前黃色大門十六號愛人心甘命抵|怯|

何韻詩
再見露絲瑪莉絕對Shampoo小丸子的心事神經痛天使藍光榮之家明目張膽你是八十年代我找到了兄弟Ecoutez-moi獨樂樂喜歡喜歡你露絲瑪莉水花四濺未來迷你與我與別不同無賴千千萬萬個我勞斯萊斯木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青蔥無臉人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如無意外化蝶

楊千嬅
野孩子沒有目的地愛了飛女正傳少女的祈禱 原來過得很快樂抬起我的頭來小城大事煉金術最後的歌閃靈姊妹可惜我是水瓶座 勇|

關心妍
你有心手下敗將負擔不起我太強

方皓玟
Won't You Stand (婚前試愛電影主題曲)我LIKE你唵嘛呢叭咪吽To Haters

馮曦妤
陽光雨U Are My EverythingForever Friends

The Pancakes
陽光我是肥婆四世上只有一個約翰 腦殘遊記一秒

鄭秀文
最後一次不要驚動愛情終身美麗唯獨妳是不可取替叮噹快樂不快樂幸運是我發熱發亮放不低默契不拖不欠問我薩拉熱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彭羚
小玩意完全因你漩渦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王菀之
我真的受傷了末日I'm sorry 面具永遠幾遠多愁善感愛與奇異果水百合哥歌

林欣彤
非凡鳥籠

博佩嘉


陳慧琳
我會掛念你最佳位置Lover's Concerto

王菲
約定我願意給自己的情書但願人長久郵差償還因為愛情容易受傷的女人執迷不悔流浪的紅舞鞋愛與痛的邊緣夢遊知己知彼夢中人Do You Really Care冷戰如風Summer Of Love流非飛季候風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暗湧曖昧香奈兒守望麥田精彩開到荼蘼情誡原諒自己人間Di-Dar你在我心中

林憶蓮
日與夜至少還有你

吳雨霏
二十世紀少年明知做戲我本人生命樹人非草木告白絕配座右銘

吳日言
扯線風箏

趙學而
最佳位置||

莫文蔚
忽然之間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如果没有你

鄧麗欣
不要離我太遠好好戀愛他不准我哭

蔡卓妍
小酒窩

歐倩怡
問題天天都多

胡杏兒
感激遇到你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插曲)

鄭欣宜
擁抱愛 (電視劇愛·回家主題曲)有故事的人

麥貝夷
勾手指尾拖泥帶水犯眾憎

鄧紫棋(G.E.M.)
A.I.N.Y.我的秘密 MySecret回憶的沙漏 睡公主Get Over You

區文詩(Angela)
不只愛情

衛蘭
心亂如麻My Love My Fate殘酷遊戲一場誤會離家出走街燈晚餐

官恩娜
依依

盧凱彤
荒蕪中起舞等等哽咽

林二汶
There's No Such ThingAfter AllLittle Girl In The World

陳僖儀
忘川

Khloe Chu
我愛你很多

泳兒
鼻敏感

鍾舒漫
好好擁抱

張燊悅
怎暴露一不小心

黃伊汶
殘忍

湯寶如
相思風雨中

王馨平
生命有價

陳慧嫻
千千闕歌

許美靜
傾城

關淑怡
地盡頭

黎瑞恩


鄧麗君
月亮代表我的心

林曉培
那又如何心動手太小又不是非要你的愛She Knows她的眼淚

劉若英
後來

那英
夢一場

丁噹
一個人不可能
 
孫燕姿
遇見我不難過天黑黑Leave Me Alone

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表面的和平還是會寂寞

陳妍希
孩子氣

楊丞琳
小茉莉少年維特的煩惱雨愛(海派甜心片尾曲)

蔡依林
說愛你

林曉培
娃娃愛天下心動手太小又不是非要你的愛She Knows她的眼淚

張惠妹
聽海

梁靜茹
分手快樂小手拉大手情歌無條件為你暖暖

劉美娟 
全因為你

張芸京
我沒有瘋

王心凌
You Are My Only Love

江語晨
最後一頁

Avril Lavigne

Olivia Ong
You Are My Only LoveFly Me To The MoonTrue ColorsYou and Me

LadyGaga
Poker FaceHair

Taylor Swift
Last ChristmasSpeak NowLove Story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Jesse J

Price Tags

Celine Dion
My Heart Will Go On

Kelly Clarkson
Because Of You

初音ミク
愛言葉

YUI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求方皓玟D歌噶吉他譜!多謝

匿名 說...

我想要TAKKI王若琪的歌呀!Thanks.

polygon結他友 說...

有啦!

匿名 說...

希望有王若琳既歌!^^

匿名 說...

盧凱彤 Pls orz

bria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brian 說...

求林欣彤的向玻璃鞋說再見, thanks
非常多謝你們的結他譜^^

匿名 說...

好想要徐小鳳首 深秋立樓頭
真係搵唔到/_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6XjmUSj04&feature=share

匿名 說...

盧凱彤 無家想歸
thanks!

匿名 說...

Yui - Goodbye Days! thanks

匿名 說...

十二月二十二 - 謝安琪

匿名 說...

王菀之-迷失藝術
首歌好有意義!

匿名 說...

盧凱彤-無家想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v49BaKIA&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首歌個掃法唔系好難,好想要譜黎唱呀~~~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