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 每天愛你多一些 [結他CHORD譜]



曲:K. Kuwata 詞:林振強 Key:C# 4/4 Arranged By Kermit Tam
Capo : 1 Play C

.  C    G
無求甚(麼) 無尋甚(麼)
.  Am   Em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   F   C
奔波以(後) 能望見(妳)
. Dm7  G
妳可(否)知道(麼)


.  C    G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

.  Am   Em 
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   F   C 
清早到(後) 能望見(妳)

.Dm7 G    C  
那已(經) ( )很好(過)

F     G   Em    A
(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 )是妳讓我(找)到根蒂
Dm7            F     G
( )不願離(開) 祇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C       G
(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Am     Em
(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F       Em      Dm7  G
( )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 Oh Oh ( )以後明(天)的深夜


C          G 
(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Am     Em 
(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F       Em      Dm7  G     C
( )我最愛妳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那懼明(天)風高路(斜)


名是甚麼 財是甚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 能望見妳
那更加 的好過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 Oh Oh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情深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然後再多一些
我最愛妳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那懼明天風高路斜

5 則留言:

匿名 說...

capo 1

匿名 說...

C 之前既G 轉用 G7 更好聽

Unknown 說...

( )不願離(開)個開字係咪填少左個chord?

Unknown 說...

@kwok chun 個(開)試下用 Em 彈

Unknown 說...

Chorus 第一句转chord应该在(醉)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