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冠廷



7 則留言:

Showroom 說...

我地成功喇!

匿名 說...

求陪著你走

Unknown 說...

陪著你走

G Am G C Em C |G Em| Am C G C G C

G D C D G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Em C D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G D C D G
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Em C D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G D Em c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G Am D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G D Em c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G Am D G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Am G C Em C G Am D

G D C D G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Em C D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G D C D G
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Em C D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G D Em c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G Am D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G D Em c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G Am D G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C D G
請你伴我同路去

匿名 說...

有冇"一生所愛"?

Unknown 說...

有冇"一生所愛"? X2

Unknown 說...

一生所愛 《大話西遊》系列的主題曲 編配者:注意事項 ------------------------------------------------------------ 前奏 Emadd9 Em Em 從前 現在 過去了 再不來 Em D Em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 總是 沒變 改 Em D Em 天邊的妳飄蕩白雲外 C G 苦海翻起愛恨 C G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C G 相親竟不可接近 D C Em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Am 呃。。。。。 Em B7 Em Am(5)Em(7)B7 Em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消散的情緣) Em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願來日再續) D 鮮花雖會凋謝(衹願) Em 但會再開(爲妳) D 一生所愛隱約(守候) Em 在白雲外(期待) C G 苦海翻起愛恨 C G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C G Em 相親竟不可接近 D C Em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C G 苦海翻起愛恨 C G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C G Em 相親竟不可接近 D C Em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匿名 說...

想請教彈 broken chord pattern 建議,謝謝!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