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



那誰
獨行俠侶

性情中人
越吻越傷心

我發誓以後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Unknown 說...

蘇永康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田中太郎 說...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作詞:林振強 作曲:許卿耀/林隆璇
編曲:盧東尼 唱:蘇永康/彭家麗

D A G A Asus4
(女) (想)講不要(走) 偏偏(好)勝說我那(在)乎( )
D A G A
  (面)對世界我(灑)脫 一點(不)似太辛(苦)
F#m Bm F#m Bm
  (但)在漫漫長夜(裡) (摘)下面具 便重(因)你再心碎
Gmaj7 A7
  我(所)有眼淚都彷彿因你而(狂)呼

D A G A
(男) (原)來自遠(走) 我方(知)道對妳(在)乎
D A G A
  (原)能留住妳(心) 我卻(高)傲不(顧)
F#m Bm F#m Bm
  (現)在夜夜唯後(悔)  (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Gmaj7 G A7
  我(一)句再會 竟會有無(窮)痛苦( )



A7 D A
*(男) (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F#m Bm
(女) (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Gmaj7 F#m
(合) 我不(懂)得跟我 (獨)自對坐
G A7
  原來(沒)有你 做人(相)當痛楚
A7 D A
(男)(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F#m Bm
(女)(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Gmaj7 F#m
(合)你有(否)想起我 (若)是再遇
G A7 D9 Bm
  求(讓)我悔過 可(不)可再(戀)過( )

D A G A Asus4
(女)(多)想講你(知) 根本(對)你我最(在)乎( )
  D A G A
( )願說(對)不起 只可(惜)你已不(顧)
(男) F#m Bm F#m Bm
  (現)在夜夜唯後(悔)  (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Gmaj7 G A7
  我(一)句再會 竟會有無(窮)痛苦( )


Repeat *

Dm G
(男)(當)分開輾轉翻側思念(更)加多
Dm C F
  (分)開方知清楚 我永(不)懂去再愛另一(個)
A
(女)從來沒這般(清)楚

Repeat *

匿名 說...

sol#4

匿名 說...

求“有過你”!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