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


萬歲
心癮
還有
可能
我想她
從今開始
宿命的風
一無所有
傷心1999
誰明浪子心
若要人不知
情已經失去了
幾分傷心幾分痴
一個孤獨的理由
我會知道幾時要退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Hello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明明search 到「不浪漫罪名」但係無 link

匿名 說...

不浪漫罪名 - 王傑

曲:王傑 詞:陳少琪

Key : A

A F#m
* 沒有花 這剎那被破壞嗎
D
無野火都會溫暖嗎
Bm E
無煙花一起慶祝好嗎
A F#m
若愛戀 彷似戲劇那樣假
D
如佈景一切都美化
Bm E
連相擁都參照主角嗎

Bm E
你說我未能定時
C#m A
令你每天歡笑一次
Bm E
我沒說出一句美麗台詞
C#m A
是你心中一種缺憾定義
E
流進了眼角裡的刺

A
# 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
F#m
為何不轟烈是件壞事情
D
從來未察覺我每個動作
E
沒有聲都有愛你的鐵證

A
為何苦不浪漫亦是罪名
F#m
為何總等待著特別事情
D
從來未察覺我語氣動聽
E
在我呼吸聲早已說明

D E A
什麼都會用一生 保證
Repeat * once # twice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