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


朋友
幻影
幸運星
同步過冬
愛情陷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Bb F Gm
问现在我如何能不心痛
Eb Cm F
妳的衣襟掛起他的心口针
Bb F Gm
為甚又要时常和他比较
Eb F Bb
似比刀锋埋藏心中暗悲痛


Bb F Gm
*默默地我诚惶诚恐的爱
Eb Cm F
我的今天无疑就是他的替身
Bb F
问问现在為何一起
Gm Bb
是妳為了找那从前
Eb F Bb
让我代当天失去的爱*

Bb F
#活像受罪但是又离不开
Gm Eb F
我有我去爱谁分担心裡哀
Bb F
活在梦幻实在是蛮不该
Gm Eb F
我有我去爱情感的妄灾
Eb F D7 Gm
无奈痴痴的我始终不知道#
Eb F Bb
其实妳待我算不算爱

重唱*#

Eb F Bb
其实妳待我算不算爱

重唱#

Eb F Bb
其实妳待我算不算是爱
Eb F D7 Gm
如若非心所爱好应该婉拒
Eb F Bb
无谓接受我这一份爱

有高手可提示 這譜對嗎 還有轉chord位置嗎???

匿名 說...

原曲好似高半度。

發佈留言

如你對POLYGON上的歌譜有任何意歡迎留言或登入Facebook到我地Fan page inbox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