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訓練超絕爵士鼓[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地獄訓練超絕爵士鼓(附1 CD)
售價:$80
頁數:127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GO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本書是從日本rittor music引進的地獄系列叢書中的爵士鼓教材。
由MI JAPAN教師go編寫,是日本著名的loud系爵士鼓教材。書中收錄了loud爵士鼓「激烈「、「重量「和「快速「等各類型練習樂句。除了高難度練習以外,還編排了適合超初級到中級練習者的練習篇章。附CD示範。
本書附贈CD:示範演奏+伴奏音軌收錄192首超絕系鼓技練習曲目、大量強化訓練超絕鼓樂句。

GO,1971年2月18日出生。東京都人。 18歲左右開始正式打鼓。 1994年組成自己的樂隊SUNS OWL。於2001年,2002年連續兩年,在日本舉辦的轟音節「Beast Feast」進行演出。在該活動舉辦的樂迷投票中獲得了日本國內樂隊第一名的榮譽。在鼓手方面,獲得了僅次於Slayer的Dave Lombardo的光榮第二名。
現除了擔任MI Japan的講師外,還因為參與製作K-1選手的魔裟鬥的主題曲,開始加入知名的「STAB BLUE」樂隊。為職業摔跤手NOAH的「小橋健太」製作入場主題曲,協助高崎晃(LOUDNESS), YORIKO,OLIVIA,榮喜( 原SHAM SHADE)等藝人演出。還在B'z新曲的推廣時,參與了《HEY!HEY!HEY!》和《MUSIC STASION》等的電視演出,以及黑夢(KUROYUME)的一夜間復活又解散的現場演奏會《「the end 」~ CORKSCREW A GO GO! FINAL~日本武道館》(2009年1月29日)。 2010年在SADS復活時以正式成員身份加入了該樂隊。
2007年末以來,與地獄系列的各作者組成了超絕樂隊「地獄四重奏」並從事著演出活動。

目錄
訓練指南
地獄熱身操
強化力度和速度吧!
為修行做好準備!
練習基本的Beat吧!
習慣雙底線
追求激烈感的樂句練習集
「從8開始,以8結束」
化身為節奏的幽靈
Loud Music的新標準
省略的美學!通過省略音符增加重力感的雙踩樂句
蘊含在重力感中的Funk Groove  讓人感覺到16Beat的黃金樂句
超級忙碌的四肢SUNS OWL風格的16Beat打法
用特技法(Trick Play)將小技巧活用到節奏中!
急速向前衝的超速Shuffle 
通過Twin Bass 打出高速的Shuffle!
通過節奏「技巧叮叮噹叮!」
機械式的三連音練習
這就是GO流!
切分音!向去掉的節奏挑戰吧! 加入切分音的重金屬旋律
追求重力感的樂句練習集
強化右腳!匍匐前進的節奏
全神貫注地炙熱一擊
Loud系新標準 Nu-metal系的基礎樂句
三連踩,讓你苦悶不已! 通過雙踩進行腳部三連音的練習
澎湃的激情Loud Metal系的兩小節完結樂句
沉浸在錯落前行的感覺之中吧! 複合節奏的風格的Trick樂句1
在更加錯落前行的感覺中沉醉吧!複合節奏的風格的Trick樂句2
心情就像淺草的桑巴狂歡嘉年華導入桑巴曲調的Metal樂句
將Fill-in變成節奏!將Fill-in轉換成節奏模式的應用樂句
利用Tricky,讓人顫抖吧!
「偽造」的滑奏也可以讓人顫抖!
用落地鼓打出雙底鼓的風味
連踩!三連踩!魔鬼底鼓加入各種各樣腳部技巧的樂句
追求速度的樂句練習集
這是金屬的王道
讓哭泣的孩子都噤聲,怒濤般的Slash
要打!要打!特別要打樂句的開頭!
要打!要打!特別要打樂句的開頭!
來了——!魔鬼Blast一號  高速2Beat系的Blast Beat
來了——!魔鬼Blast二號小軍鼓先攻型的Blast Beat 
Double Hand的標準16Beat
One Hand的高速樂句16Beat
活用Paradiddle的16Beat 
Hi-bat的精彩技藝
Hi-bat和小軍鼓的彩色裝飾
在激烈的聲音和高速度下,向前衝吧衝吧!
衝動十足的樂句練習篇
用Tom咚闊咚闊,用China鏘!  使用落地鼓的重音樂句
鼓手要走的「捷徑」 Off Beat樂句1
鼓手更加要走的「捷徑」 Off Beat樂句2
將16Beat也瀟灑地打出來吧!
技巧過人的Paradiddle 使用Paradiddle的超絕技巧樂句
時尚的Double Paradiddle 應用Rudiments的三連音系樂句
沉醉在忙亂之中吧! 循環式3/4拍的打法
底鼓激射砲利用底鼓變奏做出一小節完結樂句
底鼓全開! GO的必殺技特別篇!加入必殺Fill-in帶來的HeavyGroove
綜合練習曲
血的契約~l來自地獄的波動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