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上手:吉他彈唱超精選[結他書藉]

**適合初學者!初學者必買!!**
詳細資料
名稱:最易上手:吉他彈唱超精選
售價:$80
頁數:332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王一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初學吉他書多的是,可是我發現自己用的吉他教材裡面,低程度的吉他歌譜並不是太多,也有很多歌自己都不喜歡彈唱。
於是就到書店和琴行去買書,碰到有喜歡的歌的書就買。但是買著買著就發現,有的書裡的歌譜,以自己當時初級的技術能夠彈唱,可彈出來並不是原版音樂那個味兒;另外一些書裡的歌譜,彈唱出來,效果也還不錯,但就是很難很難彈。這讓當時的我很困惑也很苦惱。
直到後來,自己的水準慢慢提高了才知道,那些簡單而不好聽的歌譜,是把技術要求降到最低,甚至連和絃都改得和原版音樂不一樣了;而另外那些書裡為了追求原版效果,使用了很多的中高級吉他技術,而這些技術是初學者還沒來得及掌握的。
現在我已經教了多年的吉他,我發現還是有很多的學生具有像我當年一樣的願望,所以編寫了這樣一本書來幫助他們。如果你也是這樣的初學者,我也希望這本書能幫到你。
這本書有這樣一些特點:
1.書裡面選擇了吉他愛好者特別喜歡的歌,而且歌的數量很多;
2.是用最基本的手法進行編曲,這些手法你肯定都學過,特別容易上手。
3。雖然編曲簡單,但是都是使用的原版音樂裡的和絃,右手伴奏型也是選用了和原版音樂相似的分解和絃以及掃弦節奏型(當然都是初級水準的),所以彈奏出來的效果與原版音樂相比,至少有85%左右的相似度。
4.所有的歌曲基本上都只使用了C、G、D、F四個調,因此其中一些歌曲會需要用到變調夾。
如果有在教學的同行願意使用這本書來上課的話(我的班上經常有一些學生還剛開始學琴,就要彈各種各樣的教材上沒有的歌來提高興趣),你可以在目錄中找到每首歌的調式調性、節拍和伴奏型,以便在教學時根據你正在教學的知識點和技術點來查找使用歌譜。

目錄
初學者最愛彈的歌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
丁香花‧唐磊
彩虹‧周杰倫
真的愛你‧Beyond
菊花台‧周杰倫
我真的受傷了‧張學友
那些花兒‧範瑋琪
再見‧張震岳
心願‧四個女生
寂寞的季節‧陶喆
突然的自我‧伍佰
童話‧光良
情非得已‧庾澄慶
光輝歲月‧Beyond
我們這裡還有魚‧謝霆鋒
放生‧範逸臣
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稻香‧周杰倫
藍蓮花‧許巍
後來‧劉若英
秋天不回來‧王強
等一分鐘‧徐譽滕
旅行‧許巍
遇見‧孫燕姿
痛哭的人‧伍佰
知足‧五月天
世界末日‧周杰倫
十年‧陳奕迅
彩虹‧羽泉
流行金曲
校園民謠
搖滾經典
英文名曲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