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訓練搖滾吉他 暴走的古典音樂名曲[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地獄訓練搖滾吉他 暴走的古典音樂名曲(附1 CD)
售價:$80
頁數:141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小林信一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地獄訓練搖滾吉他 暴走的古典音樂名曲》是一本練習曲集。是融合了前兩冊中所有技巧的綜合練習曲之大成,而且還都是一些古典音樂的名曲。千萬不要把它視 為一般的練習曲,而隨意放在一旁,「好啊,以後再慢慢挑戰它」,但實際上是從此踫也不踫。在各個練習曲中,已經設定了各種必學的技巧(例如掃撥和圓 滑音奏法等),攻下來就能有效地提高你的吉他技術水平。

另外,對于那些無法順利彈完全曲的讀者,在每章解說里面,也為你準備了「地獄訓練」教材的特色欄目——難度遞增的「梅、竹、松」練習。另外,在 《地獄訓練搖滾吉他 暴走的古典音樂名曲》的開頭和結尾,還有在「地獄訓練」吉他教材中首次出現的為了放松和整理手指、手腕肌肉的「熱身樂句」和「療傷樂 句」。

目錄
作者的日記摘錄
暴走導航 關於本書的內容
地獄的預習 熱身樂句集
地獄的復習 療傷樂句集
作者使用器材介紹
第壹幕 地獄的芭蕾
第貳幕 地獄的預定日
第參幕 地獄的輪回
第肆幕 地獄的三途川
第伍幕 地獄的隻果
第陸幕 地獄的公開儀式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