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訓練搖滾吉他叛逆入伍篇[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地獄訓練搖滾吉他叛逆入伍篇(附1 CD)
售價:$80
頁數:60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小林信一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地獄訓練,搖滾吉他叛逆入伍篇 第4冊》內容簡介:書《地獄吉他訓練》系列中難度最低的一本。適合熱愛速彈的初學者,最好有《小林克己搖滾吉他教室》(初級篇)的程度。內容包括各種演奏法的基礎訓練、很漂亮的Riff以及各位吉他英雄風格的樂句的學習,還有三首低程度又超級炫的綜合練習曲《給起點一點愛》《給時代一點愛》《給師父一點愛》可以幫你把全書所學的技巧整合起來。
風 格樂句來自這些吉他英雄:Nuno Bettencourt、Michael Amott、Slash、Zakk Wylde、Randy Rhoads、George Lynch、Doug AldrichRichie Kotzen、Paul Gilbert、Yngwie Malmsteen、Alexi Laiho、John Petrucci、Van Halen、Joe Satriani、Kiko Loureiro、Steve Vai.

《地獄訓練,搖滾吉他叛逆入伍篇第4冊》是《地獄系列》的入門篇,是前幾本《地獄系列》的基礎,即《地獄系列》之「前傳」,適合初學者學習。與之前的《地獄系列》系列一樣,書中同樣列出了「梅、竹、松」樂句。而與以前不同的是,在本書最後有三個綜合練習曲,也根據難度的不同劃分了“梅、竹、松”三個等級。希望初學者至少要挑戰「梅「和「竹」級別的綜合練習曲,通過演奏來檢驗自己的所學程度和演奏實力,並能品味出樂曲的妙趣。

作者:(日本)小林信一
小林信一,從上世紀90年代起,以製作電視和廣告歌曲的錄音、作曲編曲、記譜等的錄音室工作為契機開始了音樂活動。另外,在重金屬搖滾樂隊「R-ONE」的經歷,使他有機會作為ESP SCHECTER吉他的評論員協助開發了七弦吉他。現在,加入了歌手並上貴史率領的搖滾樂隊「BLOOD IV」,並在日本、墨西哥、韓國等地精力充沛地開展了巡演等等的海外活動。 2007年4月開始執筆Guitar magazine雜誌的連載研究討論,並且也參加了地獄系列筆者組建的超級樂隊「地獄四重奏」的活動。

目錄
地獄的兵營一關於本書內容
地獄的規劃一練習指南
第一章 入伍
第一節吉他之路從指法練習開始由十六分音符構成的半音階基礎練習
第二節音階之路從半音開始伴隨節奏變化的半音階練習
第三節搖滾之路從五聲音階開始由六連音構成的五聲音階練習
第四節顫音之路從擊、勾弦開始基礎的擊弦、勾弦練習
第五節跨弦之路從外側撥弦開密集跨弦的擊弦、勾弦練習
第六節速彈之路從Run奏法開始由六連音構成的Run奏法樂句
第七節連奏之路始於音階由大調音階構成的連奏練習
第八節悲泣之路從推弦開始基礎的推弦練習
第九節推弦之路從不同的音程開始掌握緩急變化的王道Solo練習
第十節e小調之路從12品開始活用拖拍的王道Solo練習 
第二章 傳授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