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名曲30選[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尤克里里名曲30選(附1 CD)
售價: $72
頁數:133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盧家宏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尤克里裡名曲30選》,本書精心收錄30首Ukulele經典中外名曲。標準Ukulele調音編曲。和弦指型,四弦譜,簡譜,歌詞完整對照。

目錄
1.Ode To Joy (快樂頌,Beethoven 第九號交響曲)
2.Amazing Grace(美國民謠《奇異恩典》)
3.Castle In The Sky( 天空之城,宮崎駿動漫天空之城主題曲)
4.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經典傳唱曲)
5.Aloha Oe(珍重再見,夏威夷民謠)
6.Die Loreley(羅蕾萊之歌,德國民謠)
7.Home On The Range(牧場是我家,美國民謠)
8.In My Life(珍愛一生,貓王經典傳唱曲)
9.Love Me Tender(溫柔的愛我,貓王經典傳唱曲)
10.Wooden Heart / Muss I Denn (木製的心,貓王經典傳唱曲)
11.Silent Night(平安夜)
12.Yesterday(昨日,Beatles經典傳唱曲)
13.When Will You Return (何日君再來,鄧麗君經典傳唱曲)
14.Green Sleeves(綠袖子,英格蘭民謠)
15.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天使佳音,詩歌)
16.Danny Boy(丹尼男孩,愛爾蘭民謠)
17.The Sound Of Slience(寂靜之聲,美國民謠,電影畢業生主題曲)
18.Today(今日,John Denven經典傳唱曲)
19.Nada Sousou (日本電影淚光閃閃主題曲)
20.Pining For The Spring Breeze (望春風,台灣民謠)
21.Over The Rainbow(彩虹深處,電影綠野仙踪主題曲)
22.Rhythm Of The Rain(雨的旋律,經典西洋老歌)
23.Scarborough Fair( 史城博覽會,英格蘭民謠)
24.Vincent(文森,Don McLean經典傳唱曲)
25.You Are My Sunshine(你是我的陽光,美國鄉村歌曲)
26.Autumn Leaves(秋葉,爵士經典)
27.Edelweiss(小白花,電影真善美主題曲)
28.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鄉村路帶我回家,美國民謠)
29.Jingle Bell(耶誕鈴聲,經典耶誕歌曲)
30.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當我的吉他輕柔地哭泣,Beatles經典傳唱曲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