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訓練搖滾主唱第一冊[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地獄訓練搖滾主唱第一冊(附1 CD)
售價:$80
頁數:125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Nov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地獄訓練搖滾主唱》是從日本rittormusic引進的地獄系列叢書中的歌唱教材。內容包括各種發聲練習及歌唱的方法,讓搖滾歌手不再只是用力唱歌,而是運用各種方法來唱得更好更輕鬆。除了常規的聲樂訓練,書中更有一般教材所沒有的死腔和強力唱腔的訓練。
《地獄訓練搖滾主唱》由日本的NOV著。 《地獄訓練搖滾主唱》收入150首搖滾唱法練習譜例!不懂五線譜沒關係!書中是一看就懂的地獄樂譜!竭盡全力狂放地嘶吼吧! 《地獄訓練搖滾主唱》收錄大量高難度歌唱練習範例,幫你超越音域極限,挑戰高音與死嗓的絕技!
作者NOV,Aion的主唱,l990年發表Indies專輯Human—Griefman,獲得Indies專輯排行榜第一名。在該專輯的全國巡迴演唱會量後一站中野公會堂。成功完成個人演娼會後。於1991年從BMG Victor公司正式出道發片。之後經歷團員退出及歸隊,在2003年發行Sister,直到現在仍十分活躍。這期間,曾參加1998年向屍忌蛇(原動畫金屬)致敬的專輯Tribute Album,以及1999年向柴田直人(Anthem)致敬的專輯。另外也加入了重金屬樂團「Volcano」。 2000年通過Avex公司首次在歐洲發行專輯。現在在MI Japan音樂學校的VIT系(聲樂系)擔任講師,從事培養年輕主唱的工作。

目錄
-等待更新中-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