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訓練搖滾主唱第二冊 奇跡入伍篇[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地獄訓練搖滾主唱第二冊 奇跡入伍篇(附2 CD)
售價:$80
頁數:109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Nov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收錄演唱示範加伴奏2CD之前本系列的第一冊《地獄訓練搖滾主唱:奇蹟入伍篇》主要講解了高音和死嗓,是面向水平比較高階的讀者。有讀者反饋說「很難」!筆者自己是帶著向讀者挑戰的想法寫的上一本書,有讀者有這個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嘗試困難的感覺絕不是什麼壞事,一開始太簡單就會忘記要努力練習。所以,突然嘗試到失敗與痛苦的滋味,以後大都會有很大的進步。本書是第二本,與第一本書一樣,收錄了高難度技巧,同時,也收錄了很多基礎技巧。另外,第一本書的CD演唱示範只有主樂句,而在本書中也收錄了Step1和Step2練習樂句。利用Step1和Step2的樂句鞏固基礎,就能夠順利地掌握高水平的技巧。在體育界,很多頂級運動員要比別人更加倍地進行基礎體力訓練。歌手也一樣,每天都必須進行刻苦的基礎訓練。想要唱出扣人心弦的高音或激烈的死嗓的讀者朋友們,還有想要發出強有力的聲音的讀者朋友們,請仔仔細細地讀完本書並使用CD,努力超越自己的極限。

目錄
地獄基地-關於本書的內容
地獄偵察報告-頁面索引
第1章救援地獄軍團再次激戰【基礎練習集】
NO.1調整呼吸!控制呼吸基礎練習1
NO.2呼吸跑步走!控制呼吸基礎練習2
NO.3大聲發出聲音!直音(Straight Voice)基礎練習1
NO.4喝彩吧!密集切音的發聲練習
NO.5一!三!五!音准養成基礎練習1
NO.6一!三!五!八!音准養成基礎練習2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