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訓練搖滾貝司決死入伍篇[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地獄訓練搖滾貝司決死入伍篇(附2 CD)
售價:$80
頁數:124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MASAKI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地獄訓練搖滾貝司決死入伍篇》從第一冊出版至今歷經四年歲月,作者也隨之產生了巨大的信心。日本的貝司手們對演奏技巧的興趣變得越發強烈,追求「超絕技巧」的貝司手一下子多了起來。時代已經不同了,這樣說一點也不為過。 《地獄訓練•搖滾貝司(決死入伍篇)》面向廣大想要鑽研技巧的讀者,回歸到起點,從入門階段開始講授MASAKI流派的技巧。超絕技巧的起點就在這裡,讓我們再一次鼓足乾勁,準備挑戰吧!

作者MASAKI,1993年加入JACKS'JOKER(BMG Victor)出道,解散後組成過SHY BLUE(SONY Record)。在1997年加入了ANIMETAL(SONY~AVEX~VAP),其專輯總銷量達到了100萬張。同時和Pink Lady的未唯合作。以ANIMETAL LADY開始活動。從2002年開始。和原聖飢魔Ⅱ的LUKE篁。雷電湯澤組成了三人樂隊CANTA(VAP)活動至今。此外Sesslon活動也很豐富多彩,合作過的藝人包括早安少女、藤本美貴、上戶彩、相川七瀨、Marty Friedman、AKB48等。在可稱為集大成之作的個人專輯中,集結了豪華的客席樂手陣容。目前共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包括1999年的MODRN DAY GROSSOVER (德間•JAPAN)、2006年的UNIVERSAL SYNDICATE(AVEX)。

目錄

1.新兵大奮戰-基礎練習
2.確實執行Slap戰略-Slap練習
3.多根手指撥弦彈奏大作戰-多根手指撥弦練習集
4.點絃浴血戰-點絃練習集
5.地獄島大逃亡-綜合練習曲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