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日!貝司手的養成計劃[結他書藉]

詳細資料
名稱:365日!貝司手的養成計劃(附1 CD)
售價: $72
頁數:
語言:簡體中文
作者:高 橋龍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

必買指數:★★★★★★★★★☆
有用指數:★★★★★★★★★☆
深淺難度:★★★★★★★★★☆

內容簡介
那就等這本書來解救你吧!!【全風格低音結他基本功訓練大全】從日本rittor-music出版社引進,6種練習類型!52個每週練習主題!364天目標明確的訓練!自學者的傻瓜式練琴計劃 ,低音結他教師好幫手。
只有老老實實地練習,才是成為高手的捷徑!貝司基礎功練習計劃的登場了!低音結他基本功包括必會的指彈、撥片彈奏、slap等基本技巧,同時低音結他手也應具備和弦進行、配合節拍創作低音旋律的技巧等素養。

要想讓你的低音結他演奏技巧得到確實的提高,必須要堅持每天進行這些基本功的練習和基本素養的學習。但是,有很多人卻苦於不知道該練什麼,也無法養成每天練習的習慣,更不能進行長遠的、有計劃性的練習。
針對這種情況,本書收錄了1年(即365天)的基礎功和基本素養的內容。書中,每週設定一個練習的主題,從周一至週六是每天各兩小節的簡短練習樂句,而周日篇則是對整個一周內容的複習。
只要你能堅持按照本書的安排持續進行練習,相信你一年的練習後,就可以輕鬆應對各種情況下低音的彈奏,對你組樂隊也能助一臂之力。

本書適合入門到進階級的低音結他學習者
A. 如果你練低音結他
B. 效率低、進步慢、沒有毅力、不能維持興趣
C. 不會制訂練琴計劃/每天只有很少練習時間
D. 缺乏在樂隊中演奏的基本知識

作者簡介:高 橋龍
1965年出生於東京,成長於橫濱。十多歲時組建自己的樂隊“WHITEFANG”並任隊長。之後經歷過很多樂隊,現在是 “NUOVO IMMIGRATO”的成員。同時,他以低音結他樂手的身份參與了桑明晴子、東野純直、大槻ケンヂ、DIAMOND☆YUKAI、水越けい子、 SING LIKE TALKING、Younha等藝人的錄音及現場演出,並為渡り廊下走り隊、野川さくら、川村カオリ、影山ヒロノブ等藝人寫作歌曲。 同時也是人稱“Mr.Rickenbacker”的、狂熱的RickenBacker吉他愛好者。

目錄

前言
第1週 4指4品的運指練習
第2週 手指彈奏的基本動作
第3週 撥片演奏的基礎——下撥
第4週 打弦的基本動作
第5週 嘗試half position的運指方式!
第6週 學習大調音階!①
第7週 基本的製音技巧與Dumping
第8週 加入了八度音的樂句
第9週 學習大調音階!②
第10週 Change Up~各種長度的音
第11週 更有效地使用節拍器
第12週 Slap演奏中的左手製音技巧
第13週 有規律的上下交替撥弦
第14週 使用勾弦技巧的八度音樂句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whatsapp 67461699(倉鼠)
亦可以係FACEBOOK PAGE INBOX 我地。本頁是不接受留言的。

沒有留言: